系統公告

大葉大學磨課師課程「管理百寶箱」

主 旨: 大葉大學磨課師課程「管理百寶箱」,將於106年03月27日(一)起,於學堂在線平台開課,敬邀貴校師生踴躍報名參加,敬請惠予公告,請查照。 
  說 明:    
  一、 「管理百寶箱」課程共計八週。由大葉大學企業管理學系鄭焜中教授講授。本課程將於每個單元中,融入大量相關案例或故事,如江蕙演唱會、灌籃高手等案例,以輕鬆及彈性化方式,將基本卻重要的管理知識有系統地介紹給選修者。 
  二、 「管理百寶箱」將於106年03月27日(一)於學堂在線平台開課。 
  三、 課程資訊獲取方式: 
     (一)學堂在線平台課程資訊網址,費用:全程免費。報名網址:https://goo.gl/MYcVHX 
     (二)登入後,即可報名本課程進行線上修課。 
  四、 聯絡方式:大葉大學教務處教學資源中心-陳昭安小姐電話:04-8511888分機1481 
資料處理中...
上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