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2017 ewant/TaiwanLife高峰會:磨課師發展研討會

主 旨: 交通大學與國立空中大學共同舉辦「2017 ewant/TaiwanLife高峰會:磨課師發展研討會」,敬請貴校轉知所屬人員踴躍參加,請查照。 
  說 明:    
  一、 交通大學ewant育網開放教育平台與國立空中大學Taiwan Life台灣全民學習平台自2014年正式推動以來,已與兩岸82所大學校院簽約建立合作關係,並推動磨課師課程實體認證考試與建立跨校通識教育磨課師學分採認制度。為進一步了解各界MOOC的推展經驗,本次活動邀請我們在海內外的合作夥伴及對推動開放教育或數位教學有熱忱的學者專家一同來經驗分享與交流。 
  二、 研討會時間:2017 年 6 月20 日(星期二)9:00-17:10 。 
  三、 研討會地點:國立交通大學浩然圖書館B1國際會議廳。 
  四、 報名方式:即日起至6月15日(四)23:59截止,報名網址:https://goo.gl/lGJlva。 
  五、 檢附活動議程,敬請參閱。 
  六、 活動聯絡人:紀小姐,電話:03-5712121 分機 56074,信箱:yitsen@g2.nctu.edu.tw。 
  七、 該活動提供公務人員時數6小時,敬請轉知所屬人員踴躍參加。 
 
資料處理中...
上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