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交通大學 「中國佛教史(上)」磨課師課程

主 旨: 交通大學 「中國佛教史(上)」磨課師課程於9月19日(二)開課,敬請惠予公告並鼓勵貴校師生踴躍報名,請查照。 
  說 明:    
  一、 本課程邀請香眾尼佛學院釋慧璉老師,透過歷史的角度,帶領學員了解佛教對華人社會的影響;並闡述何謂正確的思想與作為,期能引領民眾對佛教有正確的認識。 
  二、 修課方式:(1)請學員先註冊個人平台帳號(http://www.ewant.org/)即可選課。(2)課程網址:http://www.ewant.org/admin/tool/mooccourse/mnetcourseinfo.php?hostid=4&id=691。 
  三、 檢附課程海報乙份供參。 
  四、 若有任何問題,請與連絡窗口連繫:交通大學 高等教育開放資源研究中心林建宏先生,電話:(03)5712121分機56065。 
資料處理中...
上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