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國立政治大學教學發展中心訂於104年10月5日(一)舉辦「我要成為磨課師達人系列活動一:從無到有的磨課師課程設計入門」,歡迎報名參加

  一、 磨課師(Massive Open Online Courses, MOOCs)是近年來開始在全球盛行的線上學習模式。大學講師將課程內容濃縮成影片,置於網路上供來自全球的同學自主學習觀看,藉由科技打破時空限制,讓學習更多元有趣。從面對面上課到遠距離線上教學,磨課師課程不僅將上課內容錄影上網,更針對影片教學的性質設計適合同學學習的內容,讓同學易於吸收。竭誠歡迎各校參與學習優質磨課師課程的設計方法與技巧。
  二、 時間:104年10月5日(一)12:00-14:00。
  三、 地點:本校行政大樓七樓第二會議室。
  四、 對象:全國大專院校對磨課師課程有興趣之教師。
  五、 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請於104年10月1日前上政大聯合報名系統報名,報名網址:http://goo.gl/MS5Qta

資料處理中...
上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