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政治大學磨課師線上課程「美國外交政策-歐巴馬篇」、「西洋文學經典與人文思維」、「成為python數據分析達人的第一堂課」

主 旨: 政治大學106年度上學期磨課師線上課程「美國外交政策-歐巴馬篇」、「西洋文學經典與人文思維」、「成為python數據分析達人的第一堂課」共三門課程,即日起開放報名,敬邀請貴校師生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並會與公告周知。 
  說 明:    
  一、  
     (一)美國外交政策-歐巴馬篇 
     1、課程介紹:「美國外交政策-歐巴馬篇」由政治大學外交系鄧中堅老師開授,課程主要是描述並分析歐巴馬總統於八年任期內,在外交政策上突出的成果,尤其是在面對到共和黨控制之國會參眾兩院,以及相關利益團體強力的遊說的情境下,歐巴馬完成了相關協定的簽署,可以說留下的值得記憶的外交遺產。為了因應美國政治的新情勢,相關之分析會加入「川普因素」,觀察這對美國與古巴關係正常化會產生甚麼樣的影響。 
     2、開課日期:10月11日,課程內容共計7周。 
     3、報名連結:https://goo.gl/1yy8Tz(政大磨課師平台)、https://goo.gl/FJbrtu(交大育網eWant平台) 
     (二)西洋文學經典與人文思維 
     1、課程介紹:「西洋文學經典與人文思維」由政治大學英文系姜翠芬老師開設,課程將講述的文本涵蓋時空範圍廣泛,地理範圍從近東、古希臘、羅馬、歐洲、到美洲;時間則橫跨古典時期、中世紀、文藝復興、新古典主義、浪漫主義、十九世紀寫實主義、現代主義、到後現代文化。透過著重探討西方知識份子在面對社會轉型時,如何藉由解讀先人經典來重新檢視自身與自身、與他人、與自然、並與超自然的關係,如何透過重新詮釋先人經典來確立自己的定位。
     2、開課日期:10月12日,課程內容共計10周。 
     3、報名連結:https://goo.gl/BEcWPp
     (三)成為python數據分析達人的第一堂課 
     1、課程介紹:「成為python數據分析達人的第一堂課」由政治大學應數系蔡炎龍老師開設,本課程選擇的程式語言是Python。Python語法簡單好寫,背後社群強大,在數據分析領域本就佔有一席之地,現在部分流行的開源軟體和套件,也都是以Python作為主要實作語言。我們將讓學生從Python中學習基礎的程式邏輯與概念,使他們在大數據、人工智慧紅透半邊天的現在,佔據一個有利的位置。 
     2、開課日期:10月18日,課程內容共計7周。 
     3、報名連結:https://goo.gl/keZHMa
  二、 聯絡人:政治大學教學發展中心數位組邱小姐,聯絡電話:02-29393091#62175;Email:syc@nccu.edu.tw。 
資料處理中...
上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