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修平科技大學教學資源中心舉辦「當SPOC遇見MOOCs,讓翻轉教室更簡單又有效」研習活動,歡迎報名參加

一、

MOOCs是提升學校形象的好方法,甚至透過小小的技巧,就可以吸引更多未來學生。SPOC則是提供校內更優質的學習環境,不僅解決現實的同學競爭力問題,更是邁向特色大學的根基。本研習會將展示說明本校的數位學習平台(iLMS)如何以整合方式導入MOOCs平台,並以校內學生為主要使用對象來推動SPOC進行翻轉教學

 

二、活動時間:104年10月7日(星期三)下午1時30分至下午4時30分。 

三、

活動地點:修平科技大學樹德樓A0406電腦教室。 

四、

參加對象:公私立大專校院教師及同仁。 

五、

報名方式:即日起至104年10月6日下午5時前上網報名,請至本校活動報名系統(https://signup.hust.edu.tw/content.asp?actno=2112)填寫報名表,名額共計55位。
資料處理中...
上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