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交通大學「Allen老師聊物流,你瞭了沒?!」、「創意學經濟(2018精修班)」磨課師課程

主 旨: 交通大學磨課師開設2門課程「Allen老師聊物流,你瞭了沒?!」、「創意學經濟(2018精修班)」,敬請惠予公告並鼓勵報名選修,請查照。
說 明:
一、 課程介紹:
(一)「Allen老師聊物流,你瞭了沒?!」隨著行動商務的普及,讓物流因應隨經濟的發展邁向更高的層次。本課程由陳志騰老師授課,影音內容為陳老師累積10年的授課與實務經驗,並濃縮為物流證照考試必考的教材精華,獨家課程影音僅為ewant所推出,機會難得。
(二)「創意學經濟(2018精修班)」課程帶領學員深入淺出學習總體經濟學與個體經濟學精華,包含: 生產成本理論、國際貿易理論、凱因斯理論、賽局理論、金融貨幣理論、股票操盤、邊際效應等。本課程由譚經緯老師授課,並幫助學員在短暫時間之內學會經濟學的知識。
二、 修課方式:(1)請學員先註冊個人平台帳號(http://www.ewant.org/)即可選課。(2)於 ewant 報名課程,「Allen老師聊物流,你瞭了沒?!」報名網址:https://goo.gl/Ywa39T、「創意學經濟(2018精修班)」報名網址:https://goo.gl/PpSCPt
三、 若有任何問題,請與交通大學連絡窗口連繫:高等教育開放資源研究中心王小姐,電話:(03)5712121分機56066。

資料處理中...
上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