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交通大學磨課師線上課程「TOC系列課程四煉石之第一煉石─TOC管理思維及方法、第二煉石─TOC供應鏈與分銷管理、第三煉石─TOC生產管理、第四煉石:TOC關鍵鏈專案管理方法」

主 旨:交通大學磨課師線上課程「TOC系列課程四煉石之第一煉石─TOC管理思維及方法、第二煉石─TOC供應鏈與分銷管理、第三煉石─TOC生產管理、第四煉石:TOC關鍵鏈專案管理方法」現正開課中,敬請惠予公告或協助轉知所屬,請查照。 
  說 明:    
  一、 在全球激烈競爭的環境和企業相互削價的時代下,如何有效管理並創造企業最高價值已是決定公司的關鍵課題。以色列管理大師高德拉特博士所發展出的一套制約管理(Theory of Constrains, TOC )思維與方法,告訴管理者如何找出對的事並做出對的決策,以提高公司整體的績效。 
  二、 旨揭課程授課教師為本校工業工程與管理學系李榮貴教授,美國亞利桑那州立大學博士,曾在美商公司任職多年,並為TOCICO國際認證協會創始會員,TOCICO國際認證組織認證的TOC專家,Goldratt School大中華地區TOC講師,是第一位將TOC知識引進台灣的學者,具有豐富的TOC業界輔導與授課經驗。 
  三、 課程連結: 
  (一)【第一煉石-TOC管理思維及方法】https://goo.gl/NjbECJ 
  (二)【第二煉石-TOC供應鏈與分銷管理】https://goo.gl/fBejFA 
  (三)【第三煉石-TOC生產管理】https://goo.gl/dsN9M4 
  (四)【第四煉石-TOC關鍵鏈專案管理方法】https://goo.gl/mAH1RC 
  四、 檢附課程海報乙份供參。 
  五、 若有任何問題,請與連絡窗口聯繫:交通大學高等教育開放資源研究中心王小姐,(03)5712121 轉分機 56066。 

資料處理中...
上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