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華夏科技大學「從Python到AIoT人工智慧物聯網」

主 旨: 華夏科技大學機器人學士學位學程訂於107年8月27日(星期一)上午8:30至下午5:30,於本校電子館(F202)舉辦「從Python到AIoT人工智慧物聯網」教學研習,特函邀請貴校老師踴躍報名參加,詳如說明,請查照轉知。 
  說 明:    
  一、 本研習課程是將艱深的AI化身成好玩好用的AI模組,使用易學易懂的 Python (樹莓派/linux/PC)為AI語言基礎,搭配簡單好上手的Arduino做為IoT應用基礎。AI的重點從自然語言處理的概念解析當紅的AI語音助理,並將AI語音助理應用於課程中、專題中、生活中為目摽。課堂以 AIoT 智慧型機器人為平台,帶您如何製作成可與其互動問答的語音助理;透過AI的結果,進而做智慧管家的IoT雲端控制或蒐集資料,最後化身成具聲源或影像追蹤的智慧機器人。 
  二、 參加對象:高中職以上有興趣教師。 
  三、 開放報名時間:107年8月3日到8月25日。 
  四、 報名方式: 
     高中職老師請上 (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直接報名 
     大專老師請至飆機器人網站報名 
  五、 研習活動共8小時,全程參與研習人員,發給8小時研習證明。 
  六、 本案聯絡人:葉美伶組員;聯絡電話:(02)89415100轉3102 。 
  七、 研習內容與時程計畫,請參考所附研習企劃書。 
資料處理中...
上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