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中興大學磨課師(MOOCs)線上課程「生物統計輕鬆學」

主 旨: 國立中興大學磨課師(MOOCs)線上課程「生物統計輕鬆學」課程業於中華開放教育平台上線,敬請惠予公告並鼓勵貴單位師生及同仁踴躍報名修課,請查照。  
  
說 明:    
  一、 課成簡介:本課程由中興大學生命科學系林幸助、黃皓瑄、劉聖譽等3位老師協助授課,目的在於幫助學生經由實驗的實際操作,增加對生物統計學內容、科學實驗設計、資料處理與分析方法的認識。課程內容包含試驗設計介紹、統計運算等內容,適用於各個科學領域驗證假說及統計分析數據,是至為重要之一門分析方法。 
  二、 修課方式:請先至中華開放教育平台註冊帳號,即可免費修習精采的國立中興大學磨課師線上課程(https://courses.openedu.tw/login?next=/dashboard)。 
  三、 開課期間:108年2月22日至108年5月3日,為期6週。 
  四、 課程網址:https://www.openedu.tw/course.jsp?id=662。 
資料處理中...
上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