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虎尾科技大學磨課師(MOOCs)線上課程「邏輯論述寫作-帶你輕鬆寫論文」

主 旨: 虎尾科技大學磨課師(MOOCs)線上課程「邏輯論述寫作-帶你輕鬆寫論文」,即日起開放線上報名,敬邀貴校師生及同仁踴躍報名參加,並請協助公告週知,請查照。 
 
  
說 明:    
  一、 本課程由虎尾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梁直青老師講授,課程不同於以往的寫作教學,由語法結構或是修辭下手,而是先從帶領邏輯觀念與建立學習者邏輯思考的能力為基調,進而帶領學習者如何進行具備邏輯的寫作。 
  二、 修課方式: 
     (一)請學員先註冊育網平台帳號(http://www.ewant.org/)即可選課。 
     (二)課程時間:108年4月8日至108年6月2日,為期八週。 
     (四)如有任何疑問,請參考網頁http://www.ewant.org/mod/moocforum/faq_forum_list.php
資料處理中...
上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