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中原大學2015秋季磨課師MOOCs線上課程,自即日起開放線上報名

中原大學2015秋季磨課師MOOCs線上課程,自即日起開放線上報名
 
說 明:    
  一、 相關課程訊息: 
     (一)課程名稱:「作業系統」、「科學與倫理」、「創意思解」及「音樂基礎訓練」。 
     (二)課程特色:線上課程的革新,除了運用行動裝置觀看課程,還能免費修習最熱門的特色通識課程,拿到修習證明,不限身分、年齡皆可學習,跨領域學習的絕佳入門課程。 
     (三)開課時間:104年9月1日起至10月底止,採線上註冊免費報名,報名網址:http://www.sharecourse.net/sharecourse/unit/CYCU。
     (四)修課證明:修習完畢課程內容並完成所有課程要求,可獲得該課程之「修業證明」。 
  二、 聯絡方式:本校教師教學發展中心楊雅文小姐,電話:03-2652042或電子郵件信箱:yawen@cycu.edu.tw。 
資料處理中...
上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