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109/10/30-清華大學「2020數位教育的創新與變革─後疫情下的學習驅動」研討會

主 旨: 清華大學訂於109年10月30日(星期五)舉辦「2020數位教育的創新與變革─後疫情下的學習驅動」研討會,敬邀貴校教師及相關人員踴躍報名參加,並惠予公差假,請查照。
  
說 明:    
  一、 旨揭活動目的係因應新冠疫情影響,以數位教育為關鍵議題,在「科技革新」、「創新教學」、「產學合作」及「大學教師優良創新課程及教學競賽」等面向進行交流,落實創造優質教學研究學術場域之目的。
  二、 會議相關資訊:
     (一)會議時間:109年10月30日(五)8:30~17:00。
     (二)會議地點:清華大學台達館璟德講堂(新竹市光復路二段101號)。
     (三)參與對象:全國大專校院教師、對教學實踐研究與創新教學有興趣者。
     (四)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即日起至109年10月6日17:00止,報名網址:http://tpr.site.nthu.edu.tw/。因應疫情管制,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五)議程請參閱報名網址。
  三、 本案聯絡人:林宜珊小姐,電話03-5715131#35092。

資料處理中...
上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