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雲林科技大學推出「大學生的必修學分-情感教育」、「當代應用心理學」磨課師課程,歡迎各位同學報名參加。

主 旨: 雲林科技大學推出「大學生的必修學分-情感教育」、「當代應用心理學」磨課師課程,即日起歡迎師生免費報名選修,敬請查照轉知。 
  說 明:    
  一、 磨課師為網路教學,修課免費,可隨時隨地註冊上課、反覆觀看教材,適合民眾自修、各級學校老師提供學生預習、課後補充教材,或作為課堂翻轉教室使用。成績及格將發給修課證書。 
  二、 課程資訊: 
     (一)當代應用心理學: 
     1、課程說明:本課程精選八項心理學與日常生活息息相關的應用議題,藉由生人因心理學、消費行為、領導管理、性格分析、犯罪行為、心理保健與心理測驗、人際關係等方面運用生活知能、個體行為與態度、測驗診斷加以說明詮釋應用心理學之奧妙。深入淺出探討來應用心理學的理論與實際生活經驗分析概念。 
     2、報名網址:http://goo.gl/iRY17F
     (二)大學生的必修學分-情感教育 
     1、課程說明:本課程涵蓋情感教育之深度與廣度,從情感教育的源頭—自我瞭解切入,探尋個人與情感發展有關的性格、價值觀、依附風格等議題,關切情感關係的發展歷程,學習情感溝通表達與衝突處理、協商與情緒管理之能力;如何面對分手之失落,以及防治親密暴力;並探究社會文化與價值觀、法律等因素與情感之關係,系統性的全面關照情感教育之多元面向,思考如何在愛中成長,進而能發展愛己愛人的健康情感關係。 
     2、報名網址:http://goo.gl/fd0RUl
  三、 ,若有任何疑問,請聯繫雲林科技大學資訊中心視訊組王小姐,電話:05-5342601轉分機2660或電子信箱:weichun@yuntech.edu.tw
資料處理中...
上傳中...